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豐原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大里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霧峰家具行電視櫃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大雅家具行屏風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大里L型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西屯家具行穿衣鏡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晗提著久違的往事,走進深深的記憶——母校、梨園、莫子。       莫子是晗的內科老師。他高高的個子,白皙的臉龐,戴一副當時看來很特別的近視眼鏡——裸片無框、鏡腿細細的,是幾乎看不出來的肉色。他就像一個大男孩,帶著些許的羞澀。莫子沒有其他老師的那種振奮和張揚。講課從不看教案,聲音不是很高,也很少板書,甚至會時不時把目光移向窗外。他會用很詩意的語言或生動的臨床案例,把很抽象枯燥的理論詮釋的清晰易懂,就像在與大家嘮家常。上他的課,同學們很少記筆記,但相關的知識點卻能深刻地印記在心。他的課是同學們的最愛。       日子就這樣規律而平淡地流逝著,不知不覺地,晗的心開始在莫子老師的眼神中凌亂,甚至不敢直視他的目光。那時他們上大課,兩堂課之間有10分鐘的休息,莫子老師多半呆在教室里。其實內科教研室就在晗的教室的斜對過,僅幾步之遙。許多女生有意或無意的問一些問題。而晗本來就是一個喜歡靜的女孩,下課基本不出教室,只是趴在書桌上給自己一會貌似的放松。莫子老師偶爾會走到她的身邊,用兩根手指輕敲書桌,小聲地說:“起來活動一下,免得下節課沒有精神。”或者問一句:“聽懂了嗎?”每當這時,晗就會很慌亂的站起來,常常是很狼狽地叮叮當當地撞了桌腿或凳退,然后使勁的點點頭。       晗就讀的是一所比較知名的醫學院。教學樓與宿舍樓之間是一個偌大的廣場,廣場的南側是食堂樓,北側是一片梨園,那里便是學子們的天然課堂。     那是一個溫暖的春日早晨,晗上完早操便拿了本書獨自走進梨園。因為前晚下了一場稀稀疏疏的春雨,空氣便散發著滿滿的清新。滿枝條雪白的梨花上,還留有點點雨珠,在朝暉的映照下愈發顯得剔透晶瑩。一陣微風拂過,甬路旁的丁香花的清香招搖過市般的漫入梨園,熏得人欲癡欲醉了。此時晗竟貪戀起春色,開始“尋花問草”。暮然回首間,她看見莫子老師遠遠地向梨園這邊走來。白色的長袖T恤,干練地扎在腰帶里,洗得有些發白的牛仔褲愈發襯托出了他修長的雙腿,提一個黑色的手包,顯得陽光而穩重。初升的太陽暖暖地照在他清秀俊朗的臉上,走路的樣子是那樣的瀟灑,一派書生卷氣卻又不失男人迷人的魅力。晗望著莫子老師越來越近的身影,心率竟越來越快,仿佛能聽到自己咚咚的心跳聲。她急轉身逃入梨園,然后透過梨樹的間隙,看著莫子老師靜靜地走進教學樓。其實,也許老師并沒有看見她。       晗用一只手輕輕捂上胸口,弱弱地倚著一棵梨樹,目光有些凝滯。這時一只藍色的蝴蝶從她眼前劃著美麗的弧線。她靜靜地閉上眼,眼前便閃現著一個個美麗而溫馨的畫面:他和莫子老師牽手走在梨園旁的小徑上,滿樹的梨花向他們報以燦爛的微笑,一對對飛舞的蝶兒伴在他們的身旁,她為他哼著校園歌曲,他微笑著挽起她的腰肢。夏日的晚上,一盞橘色的臺燈前,莫子在備課,她為他泡一盞香茗,然后坐在旁邊執一把香扇,為他扇風驅熱…… 突然一陣上課預備鈴聲響起,晗立即掙開眼,環顧一下四周,梨園里只剩她一個人了,她竟忘記了吃早餐。晗飛快地跑進教學樓,跑回教室。       從那天開始,晗知道了,她有一個少女的夢,知道了他的莫子老師每天上班會路經梨園。也是從那天開始,她有了一個心里藏得很深的秘密:每個清晨,她會走進梨園深處,目送她的莫子老師走過那條小徑……       時間過得好快,轉眼大二的上學期就要結束了。一個夏日的午后,陽光照在挺拔的白楊樹上,透過教室的玻璃窗,在書桌上投下斑駁的樹影,經風一吹,魔法般地施與人一絲絲困意。那節又是內科大課,下課鈴一響,晗就趴在書桌上昏昏欲睡了。朦朧間她聽見莫子老師說:“這是我給你們上的最后一節課了,以后的課由岳老師接替”。晗一下子坐起身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畫出兩個大大的問號。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圍攏過去追問,當晗確信這是真實的消息時,兩串淚珠不聽話的在她長長的睫毛間滑落,潤濕了打開的那頁內科書。許多同學都傷心不舍地哭了。       以后的日子里,晗最怕上內科課,因為她會想起他的莫子老師,她很想念他。       以后的日子里,晗總會在上課前站起身。因為她個子高,坐在最后一座。她可以透過后門的玻璃,看著莫子老師拿著教案走出內科教研室的門,直到消失在走廊的深處……       以后的日子里,晗總是固執的認為,莫子老師是她最美的初戀。其實她心里最清楚,那只是她少女時期的一段暗戀。

小時候,農村家貓多,沒有當下寵物貴氣、被主家當作孩子來養。我家大黑貓,既無名號,又無昵稱,就叫“黑貓”。黑貓一身純黑毛,與純白毛狗白子同在一個屋檐,鮮明反差,天作絕配。鎮宅家畜,機緣巧合,外村人徒有羨慕的份,難以復制匹配。 黑貓體型肥碩,一尺來長的尾巴,尾尖總愛向上卷曲。面相兇悍威嚴,自然勝任貓王,統領著屋場里一班子麻貓。夜晚,貓們各自守護主家,黑貓盡職值守,盤睡在我家半截子閣樓上。 清早,黑貓飛快沖下壁陡的樓梯,鉆出門底側的貓頭眼,張嘴哈口氣,“喵”兩聲。蹬長雙后腿,伸個大懶腰。前腿爬在木柱上,抓撓幾下,本能地磨礪爪子。跑上后山方便方便,回頭坐到階基上。支起前腳掌,舔些口水,朝臉上撫弄梳理,做完天生的“貓洗臉”功課。出去轉悠一圈,八九點鐘回來,聞到廚房做菜的油腥味,繞著我娘的褲腿,急急地“喵喵”叫,嚷著吃早飯。娘添一瓢飯倒進貓碗,淋些油湯,黑貓一頭扎進碗里享用起來。吃完,一遍遍舔著嘴,一副滿足的神態。 家鄉話“短鼠”,意思是貓盡職盡責抓老鼠。黑貓“短鼠”全屋場出名。黑貓體大聲洪,晚上叫著在各個墻根巡邏一遍,屋場里的老鼠不敢輕易出洞。大白天,有時老鼠躲在廊上,窸窸窣窣咬吃做種的蘿卜籽。黑貓縱身爬上木柱,鉆進蘿卜桿垛,咬住老鼠。躲在廊上吃完,嘴上沾著鼠毛,爪子扣住柱子退到階基。有時沿著滿屋場巷子墻根,將老鼠追得暈頭轉向找不著洞。 一天晚上,黑貓叼回一只小老鼠,放到廚房地上。老鼠只被咬傷,還是活的,跌跌撞撞要爬走。快到墻角,黑貓嗷嗷地跑過去,伸出爪子按住,叼回屋中間。老鼠往另一個方向逃,又叼回原地,循環十幾個來回。我們看馬戲一樣,陪著戲耍個把小時,難得一笑的父親也樂開了懷。末了,黑貓兇相畢露,一口咬死老鼠。可能當晚黑貓已經吃得太飽,把老鼠丟棄在地上,沒有吃下去。父親用火鉗將老鼠夾到屋門口溝氹里,埋起來漚肥料。 那時農家經濟條件差,沒有大肉大魚喂貓。馬無夜草不肥,黑貓肥碩健壯,該是與自找野食有關。隊里魚塘多,塘肥魚密,大熱天夜晚,經常因缺氧鬧魚浮頭,造就黑貓夜晚塘邊抓魚獨門絕技。人在夢鄉,黑貓曝出夜貓子沾腥的本性,巡回到水塘邊,伺機捕捉淺水岸邊的浮頭魚。抓上一條,躲在塘墈嗷嗷撕咬。吃飽了,又探出爪子抓一條。實在吃不了,叼回家。夜深人靜,黑貓嘴里銜著一條鰱魚,微微嗷叫著。貓頭眼堵了,進不了門,黑貓聰明地用爪子猛抓門板。每次聽到抓撓聲,娘知道黑貓送魚回來了。起床開門,樂樂呵呵迎進黑貓。黑貓本能地不肯放下魚兒,娘摸著貓頭示好。黑貓松口,鰱魚掉到地上,無奈看著魚被撿走。娘趕緊叫醒父親:“你爺呃,災貓子又巴(叼)魚回來噠,快起頭破魚!”第二天打牙祭吃魚,知道是托黑貓的福,我有意將魚骨不吸食干凈,多留點魚肉鹽味,犒勞黑貓。 黑貓也通靈性,跟人最親近。家人回來,它耳朵一豎,笑逐顏開從窗臺跳下來,側著頭在褲腿揩來揩去。開飯時間未回,娘敲著缺口瓷貓碗,“喵喵喵”喚幾聲。黑貓老遠飛奔過來,豎起身子爬靠我娘的褲腿,又低頭蹭腳踝,有點道歉的意思。貓天生怕冷,冬天最愛挨著地爐取暖。烤火人的腳占據爐圍子,它便不管不顧趴在鞋子上。覺著趴爐子邊不舒服,晚上爬進稻草編的坐窩,蜷縮成半圓,美美地睡大覺。有次半夜鉆入我的暖被窩,醒來嚇我一大跳。推出被窩,黑貓惺忪著眼,有些依依不舍。 饞貓惡狗,惹禍難免。我家剛孵出一窩雞,也許是小雞無畏,搶吃貓食,一次被黑貓咬死三只。娘回來見狀,抓起黑貓脖頸皮懸空,劈頭蓋腦扇幾個耳光,黑貓痛得啊啊大叫。它自此長了記性,很少追咬雞鴨。家里一簸箕煙熏臘刁子魚,曬在雜房屋瓦上。娘隔著木窗看見黑貓爬上瓦楞,飛快叼走一條。趕去一看,發現簸箕已經空了絹篩大的一片,損失了好些條。家里過年臘刁子多,又感念“短鼠”的功勞,娘罵了幾句,沒再動手教訓黑貓。 過些年,黑貓老了,不如從前靈泛,身子開始成片掉毛。家里盡力讓黑貓吃得油水多點,毛色有些改善。那天秋高氣爽,黑貓夜深也沒有回家。次日,娘兩眼淚汪汪,“喵……喵……喵……”敲起貓碗,找遍屋場各個角落,再未見到黑貓的蹤影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故事

老吳是我家裝修工人中年紀大的農民工。我第一次見他,以為他六十多了,后來熟絡了聊起來,才知道老吳不老,與我年紀相當,四十多一點。老吳是裝修隊伍里的雜工,臟活、累活工頭都讓他干。老吳在我家裝修活中搬運水泥、沙子、地磚、墻磚,在這之前還得把家里拆除的舊地磚、舊墻磚,廢舊椅、柜,廢舊電器、灶具等統統清理搬運出樓。最耗費老吳體力的是,我家住五樓,這個老樓又沒有電梯,這就把老吳累慘了!我偶爾過去看看裝修進度,每次看見老吳吭哧吭哧背著水泥或沙子吃力地上樓,我就于心不忍。遺憾的是我已經三十年不干重體力活了,也幫不上老吳。我說老吳你干嘛不學學技術活,干起來也輕省,畢竟快五十了,年齡不饒人。老吳說:“從小沒上過學,不識字。技術活學不會。 ”我說學個油漆工,刷墻漆,又不要多少技術含量。或者,干木工也行啊,做柜子或者鋪地板,都比你現在干雜活輕省多了。老吳只是笑笑,不再接我的話。我看老吳干的活最辛苦,曾幾次私下給老吳小費,老吳都憋得臉通紅,使勁擺手堅持不要。我也是實心實意硬給,老吳僅收過一次,過后還覺得非常不好意思。 老吳每天一大早就從朝陽區東壩租居的地方換三趟公交,趕到望京我家干活。老吳中午吃自己帶的飯,大多數是三個饅頭,一點炒青椒,或者腌黃瓜,偶爾也帶多半飯盒米飯,菜還是老樣子:腌黃瓜、素炒芹菜或者青椒。渴了,喝自己帶的白開水。我看他吃飯很簡單,菜也很少換品種,時常給他帶些水果,放在窗臺上,叮囑老吳飯后吃點水果。老吳每次都說:“我不習慣吃水果,您以后就別買了。 ”我知道,我多次買水果,老吳覺得不好意思,所以才說他不習慣吃水果。 我與老吳閑聊中得知:老吳大女兒上高二,小女兒讀初三,今年中考。老吳一個人在北京跟著同鄉工頭打工,妻子在老家給孩子做飯,兼種幾畝薄地。老吳在北京打工這些年里,都是盡量租偏遠一些地方,還舍不得自己一人住一間,都是和工友合住一間。我問老吳東壩他租的房子一間多少錢?老吳說:“平房、很小,沒有衛生間, 280一月。 ”我說那您兩人住一人140,不貴。他說:“北京吃飯貴得很! ”我說您自己做飯吃,省多了。要是在外面買飯吃,別說您,就是我們也受不了。裝修結束后,工頭找我結賬,我說裝修期間拆除的廢棄磚塊、水泥墻皮、碎木頭塊、泡沫墊子、爛馬桶、洗手盆,以及其他廢棄雜物,都還堆積在樓下,要清理干凈。工頭說這幾天老吳生病,沒有人干。過幾天老吳去清理。我忽然想起裝修后期,看見老吳的次數確實很少。 幾天后我再去時,剛走到樓門口,就看見以前堆積的我家裝修的廢棄物已經清理干凈。此后,我就再也沒見過老吳。我想,老吳肯定又在另外的工地干活,或者背地磚、沙子、水泥,滿身塵土,滿臉粉塵,眉毛上也是白白的,就像染過一樣。但這不妨礙老吳憨實的笑,遇到同伴說笑話時,笑寫在臉上,但沒有發出任何聲響,就像自己一貫的風格:從不驚擾他人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故事


台中大里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
台中霧峰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台中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台中西屯家具展訂製 台中南區家具行1+2+3沙發訂製 台中潭子閱讀區家具評價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桌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新竹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vj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